绮年

佛系截图脑洞,抱碗吃粮。

开屏被帅一脸~少天生日快乐\^O^/

不会写文,胡撸一点感想吧

看全职的时候他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一见钟情的那种。每一句台词都莫名的会戳我笑点你们可以想象一下当对象还是话唠时我那时都笑成什么傻样了。

对他的第一印象是“跟文章里第一次只提到这个名字时想象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少诶,天诶,这样的名字应该很高冷很傲气很跳很……好吧确实很跳٩(๑❛ᴗ❛๑)۶

然后关于技术吧,因为我玩游戏也是使剑的,对剑客这职业特有好感。不明白你们为什么总要跟树过不去,虽然当时我也笑傻了(其实只要少天一出场就算没有台词我也会开始笑黄少天三字就跟个开关一样,迷之笑点),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他玩流木的时候,树林里一遍刷人头一遍嘴炮没把自己憋死,搞得我整个人都痴汉了(我天好可爱我天怎么能这么可爱)。

他是话唠我也喜欢,台词再多也够我来来回回看几百遍。

嗯,迷之脑残粉。(*/ω\*)

评论

热度(3)